Daflon 達夫隆是一種口服特效藥,有效減輕和舒緩肛門疼痛和出血。

是全球醫生推薦的首選靜脈疾病口服藥物。 1

了解Daflon 達夫隆的作用

wave icon

Daflon 達夫隆是一種方便服用的靜脈疾病口服藥物,能直達肛門疼痛和出血的根源,有效治療肛門軟墊中的血管組織擴張和靜脈發炎。 2

Daflon 達夫隆能加強靜脈的整體張力,有助改善血液循環並減少靜脈充血。 它可以在短期內迅速舒緩症狀,例如肛門出血、肛門不適、疼痛、水腫和肛門黏液滲漏,並有效降低復發的風險。 2,3,4

特別配方,可迅速吸收及舒緩症狀

wave icon

Daflon 達夫隆口服藥經臨床實證,能有效消退症狀。配方經過專業研發,成分天然,能被人體迅速吸收以達至最佳效果。 2,5

能被人體迅速吸收的 Daflon 達夫隆,直達疾病問題根源,迅速減低肛門疼痛和減少出血等症狀的持續時間、嚴重程度和復發機會,既治標又治本。​

因此,Daflon 達夫隆能快速針對急性發作,若長期服用,更可減低復發風險。 2,6

快速舒緩和長期改善症狀

wave icon

臨床證實,Daflon 達夫隆能快速及有效地舒緩肛門疼痛和出血。早於治療的第 2 天,大部分人的肛門出血、肛門不適、疼痛和肛門黏液滲漏等症狀都有所改善。而僅僅 3 天,八成病人肛門亦會停止出血。 2,4,6,7

Daflon 達夫隆可連續使用 2 個月來治療慢性和復發的症狀(例如肛門疼痛和出血)。 每天只需服用 2 粒,便能減少 71% 急性症狀復發。 3

快速舒緩肛門疼痛、出血和黏液滲漏

治療第 2 天

42% 患者的症狀有所減輕 7

治療第 3 天

80% 患者停止出血 6

治療第 7 天

94% 患者停止出血 6

84% 患者疼痛消失 7

81% 患者黏液滲漏問題停止 7

持續治療以減低肛門症狀復發

治療 2 個月

減少 31% 嚴重情況 3

縮短 43% 病發時間 3

減少 71% 復發率 3

成份天然 科研實證

wave icon

Daflon 達夫隆使用微粒化技術生產,蘊含獨有經純化的五種黃酮類提取物,當中包括 90% diosmin,10 % 有效黃酮類 (hesperidin, diosmetin, linarin and isorhoifolin). 4,9

Daflon 達夫隆提煉自未成熟的一種特有橘子,從中提取天然的植物化學物質 - 黃酮類提取物。經過一系列提取和純化過程,將這些化合物的顆粒以高速相互碰撞後,藉此微粒化過程縮小藥物分子到尺寸小於2μm 的微小顆粒(微粒化)。 這些微顆粒更容易被人體加倍吸收,是有效改善慢性靜脈功能不全、肛門組織、肛門軟墊靜脈健康和靜脈張力的關鍵成分。 4,5

安全資訊:

Daflon 500mg 達夫隆安全資訊

成份*: 500毫克微粒化、純化黃酮類:450毫克Diosmin;50毫克黃酮類為Hesperidin。

治療適應症*: 建議用於治療靜脈循環紊亂(腿部沉重、疼痛、腿部不適)及急性痔患發作有關的各種症狀。

服用方法及途徑*: 靜脈功能不全 - 每日兩片。急性痔患 - 可增加至每日六片。

禁忌*: 對微粒化、純化黃酮類和任何其他成份過敏者禁用。

注意事項*: 本藥物用於急性痔瘡治療,並不排除其他肛門疾病的治療方案。如果症狀沒有迅速消退,應進行直腸病學檢查並重新評估治療方案。

藥物相互作用*: 不適用。生育*。妊娠 / 哺乳*:以策安全,懷孕期避服Daflon 500mg達夫隆包衣片劑。對駕駛和機械操作能力的影響*。

不良反應*: 常見:腹瀉、消化不良、噁心、嘔吐;罕見:頭暈、頭痛、不適、皮疹、痕癢症、蕁麻疹;不常見:結腸炎;未知:腹痛、單獨出現的面部、唇和眼瞼水腫,特殊情況下血管神經性水腫。過量*。

特性*: 此藥物具有血管保護及靜脈張力調節作用。Daflon 500mg 達夫隆作用於血管回流系統:減少靜脈擴張和靜脈血液淤滯;在微循環中,它可以正常化微細血管的通透性並增強微細血管抵抗力。

藥物形式及包裝*: 每盒 30 片Daflon 500mg 達夫隆包衣片劑。法國施維雅藥廠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48號42樓4201-03室 www.servier.hk *如需完整資訊,請參閱產品的 Summary of Product Characteristics.

Daflon 1000mg 達夫隆安全資訊

成份*: 1000毫克微粒化、純化黃酮類:900毫克Diosmin;100毫克黃酮類為Hesperidin。

治療適應症*: 建議用於治療靜脈循環紊亂(腿部沉重、疼痛、腿部不適)及急性痔患發作有關的各種症狀。

服用方法及途徑*: 靜脈功能不全 - 每日一片。急性痔患 -首四日每日服三片,隨後三日每日服兩片。

禁忌*: 對微粒化、純化黃酮類和任何其他成份過敏者禁用。

注意事項*: 本藥物用於急性痔瘡治療,並不排除其他肛門疾病的治療方案。如果症狀沒有迅速消退,應進行直腸病學檢查並重新評估治療方案。

藥物相互作用*: 不適用。生育*。

妊娠 / 哺乳*: 以策安全,懷孕期避服Daflon 1000mg達夫隆包衣片劑。對駕駛和機械操作能力的影響*。

不良反應*: 常見:腹瀉、消化不良、噁心、嘔吐;罕見:頭暈、頭痛、不適、皮疹、痕癢症、蕁麻疹;不常見:結腸炎;未知:腹痛、單獨出現的面部、唇和眼瞼水腫,特殊情況下血管神經性水腫。過量*。

特性*: 此藥物具有血管保護及靜脈張力調節作用。Daflon 1000mg 達夫隆作用於血管回流系統:減少靜脈擴張和靜脈血液淤滯;在微循環中,它可以正常化微細血管的通透性並增強微細血管抵抗力。

藥物形式及包裝*: 每盒 30 片Daflon 1000mg 達夫隆包衣片劑。法國施維雅藥廠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5號港威大廈5座31樓103室 www.servier.hk *如需完整資訊,請參閱產品的 Summary of Product Characteristics.

參考資料:

  1. IQVIA Daflon sales data MAT Q2 2021
  2. Shelygin Y, et al. Curr Med Res Opin. 2016;32(11):1821-1826. DOI: 10.1080/03007995.2016.1211520.
  3. Godeberge P. Phlebology. 1992;7 (suppl 2):61-63.
  4. Godeberge P., et al. J Comp Eff Res 2021;10(10):801-813.
  5. Garner RC, et al. J Pharm Sci. 2002;91(1):32-40.
  6. Misra MC, et al. Br J Surg. 2000;87(7):868-872.
  7. Cospite M. Angiology. 1994;45:566-573.
  8. Greenspon J. et al. Dis Colon Rectum. 2004. 47(9):1493-1498. DOI: 10.1007/s10350-004-0607-y.
  9. Daflon Summary of Product Characteristics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