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聲明

法國施維雅藥廠香港有限公司: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5號港威大廈5座31樓103室,已根據香港商業登記條例註冊,商業登記號:05739442-000-09-23-7為廣大市民提供一個在互聯網搜索Daflon達夫隆的訊息的平台。

我們尊重使用本網站(以下簡稱“我們的網站”)每一個人的私隱,並僅以此處描述符合我們的義務和您依法享有權利的方式,收集和使用個人數據。本私隱政策只適用於本網站。

1. 我們收集什麼個人數據和資料?

我們可能會從本網站的用戶中收集以下部分或全部個人資料:

  • 您通過使用本網站的網絡空間,向我們提供的資料:姓氏、名字、電郵地址、電話號碼、郵政地址。
  • 我們為了統計而使用 cookies自動收集的資料數據:瀏覽過的頁面、瀏覽日期和時間、首選內容、操作系統、使用的瀏覽器類型、使用的硬件類型等。請注意,我們用於統計的 cookies 不會識別個人身份資料。

根據私隱政策條例,個人資料是指可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身份的任何訊息。

2. 我們會如何使用您的資料?

我們會合法地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特定用途。

在本網站,您的資料可能會被用於:

  • 進行統計分析,尤其是網站流量。
  • 管理和改進網站,以達到最佳用戶瀏覽效果。
  • 回應用戶請求或問題,及監察他們。
  • 遵守法國施維雅藥廠香港有限公司的法律和監管義務。

如與上述目的不兼容,我們不會進一步處理數據。

3. 您擁有甚麽權利?

您有權要求獲取有關您的個人資料數據; 更新、更正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通過聯絡施維雅藥廠的資訊保護專員(DPO) 限制或反對(出於合法原因)本公司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 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以下地址:dataprivacy-hong-kong@servier.com

- 或郵寄至以下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5號港威大廈5座31樓103室

如果您對我們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上有任何投訴,您有權向您所在的國家 / 地區的資料保護署提出投訴。

4. 我們會保留您的個人資料多久?

在法國施維雅藥廠香港有限公司收集的個人資料不會保存超過需處理該資料所需的時間。

5. 我們如何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會採取適合的商業安全技術措施,來儲存和保密我們收集到的個人資料,並以最先進的技術和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保障這些資料免受未經授權或非法的披露或瀏覽、意外丟失、破壞、更改或損壞行爲。

6. 我們會與第三方分享您的個人資料嗎?

您的個人資料只會在基於「有需要知道」原則或法律要求下被法國施維雅藥廠香港有限公司指定的部份人士處理,包括但不限於:

  • 法國施維雅藥廠香港有限公司和集團旗下部門人員。
  • 法國施維雅藥廠香港有限公司的供應商和服務供應商,尤其是負責託管網站、製作網站的供應商和服務供應商。他們可能會因工作目的而訪問用戶的個人資料。
  • 某些法律機構,例如衛生署。

如本網站中文版所載資料,與網站英文版所載資料有歧異,以本網站英文版所載資料為準。

2024